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守槍房休班警離開警署遭3刀手伏擊 身中多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現場遺下大攤血漬。(李國健攝)昨晚(30日)11時21分,一名駐守葵涌警署槍房警員,收工離開警署,步至近葵芳港鐵站對開,突遭3名俱穿黑色上衣男子手持約 ...


現場遺下大攤血漬。(李國健攝)


昨晚(30日)11時21分,一名駐守葵涌警署槍房警員,收工離開警署,步至近葵芳港鐵站對開,突遭3名俱穿黑色上衣男子手持約一呎長利刀襲擊,身中多刀,包括手臂2刀,背脊及右膊頭亦遭斬傷,傷口見骨;現場血漬斑斑,他當時仍有知覺,及後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


有消息指,3名刀手逞兇後,沿葵仁路逃至新都會廣場後失去蹤影,懷疑跑入上址大廈躲避,大批警員趕至醫院調查,同時「兵分多路」,並在現場一帶兜截,及於新都會廣場外圍展開搜捕,氣氛緊張。遇襲警員45歲,原駐守荃灣警署,不久前調到葵涌警署,手部傷勢嚴重,部分手指幾近斬甩,其妻獲悉後亦趕至醫院了解情況,得另有消息指,事發時事主剛放工離開警署,詎料步至不遠處,即遭兇徒舉刀揮斬,對方似早有預備,行兇動機有待警方跟進。


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在葵涌警署附近的好爵中心對開巴士站等車,期間留意到一個電話亭,有3名男子各據一方;其中一人站於電話亭內,其餘2人分別站在電話亭入口及側邊,各人俱穿着黑色衫及戴口罩,未幾一名秃頭胖漢走近上述3人,雙方交頭接耳一番後,相隔不足一分鐘,3名刀手突然趨前至巴士站,向該名休班警員揮斬,在場候車乘客受驚爭相走避,場面混亂。


其後,被斬多刀警員,負傷向葵翠邨方向突圍而逃,惟跑至附近一處石壆不支倒地;兇徒則往新都會廣場逃去。至今日(31日)凌晨2時許,有警員帶備盾牌警棍進入巴士總站內搜證,期間亦查看垃圾桶內紙屑及其他垃圾雜物。


警方表示,遇襲警員身體多處中刀,其中手腳傷勢較重,正接受手術治療,並對事件感到難過及憤怒,譴責兇徒公然伏擊警務人員行為低劣,案件已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正全力緝兇將其繩之於法。


此外,3名涉案兇徒其中2人穿黑衫,其餘一人穿灰色上衣,俱戴口罩,其中1人舉刀施襲,初步調查顯示,遇襲警員無與人結怨,警方正循多角度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