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察宿舍外拘3學生老師 檢利刀口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油塘邨警方截3名涉嫌藏有武器男女。(梁志雄攝)今日(31日)清晨5時許,3名警員在油塘邨警察宿舍附近巡邏時,於富塘樓對開發現3名形迹可疑男女,於是上前 ...


油塘邨警方截3名涉嫌藏有武器男女。(梁志雄攝)


今日(31日)清晨5時許,3名警員在油塘邨警察宿舍附近巡邏時,於富塘樓對開發現3名形迹可疑男女,於是上前截查,在3人身上檢獲有口罩、面具、一把利刀、噴漆、清潔劑、酒精及懷疑麵粉的白色粉末。由於3人拒絕合作,對所藏有的利刀用途支吾以對,警方初步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3人拘捕帶署,正調查他們藏有武器原因。


被捕3人包括1名19歲女學生及1名17歲男生,另一名30歲被捕男子則報稱任職補習老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