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一連3天「萬人接機」集會 機管局嚴陣以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清晨時分許人流稀疏。(胡德威攝)有網民再發起今日(9日)起一連3天,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萬人接機」集會行動,機管局就有關情況,採取相應措施;為確保 ...


機場清晨時分許人流稀疏。(胡德威攝)


有網民再發起今日(9日)起一連3天,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萬人接機」集會行動,機管局就有關情況,採取相應措施;為確保機場運作暢順,由今日清晨6時起,至下周日(11日)將實施進出限制,只容許持有效機票或於24小時內離港的登機證及持有效護照的離境旅客,或持有相關證件的機場員工,出入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的旅客登記行段。機場保安人員會在現場協助旅客或機場員工進入該處範圍。

東網記者今晨6時左右抵達機場了解情況,發現人流稀疏,僅有少數旅客在離境大堂查看航班情況,機場職員在大堂張貼有關安排的通告,而辦理登機櫃位對開位置設有封鎖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