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400人警總請願 部分人一度站出馬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100人站出軍器廠街馬路,要求警方「收信」。(何量鈞攝)【20:54】有部分人向灣仔方向散去,現場仍有約百人。※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 ...


約100人站出軍器廠街馬路,要求警方「收信」。(何量鈞攝)


【20:54】有部分人向灣仔方向散去,現場仍有約百人。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20:26】市民和社工將手上標語貼在警總外水馬後,陸續返回行人路,警總外估計仍有300至400人。

【20:21】警方派員出來接信,警員接信就隨即返回警總,歷時幾廿秒左右。

警方昨晚(11日)在清場期間,曾於港鐵站內施放催淚彈,並在扶手電梯旁拘捕時險釀人踩人。有社福團體今晚(12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要求警方交代昨晚行動細節,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追究警方使用暴力。

約150名市民和社工到灣仔警總外,部分人唱聖詩,部分人則手持印有「香港警察,知法犯法」、「香港警察,蓄意謀殺」等海報。警總外則放置有水馬,在集會開始前,有數名防暴警察站在水馬與警總間視察。

晚上近8時,有社工和市民呼籲市民到警總遞交請願信,期間有警察在水馬內表示,指市民現時是參與非法集結,呼籲他們離開,以免影響市民和駕駛者的安全。約100人站出軍器廠街的馬路,高叫「收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