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國金:貿戰又升級!美股瀉逾400點 騰訊ADR下挫近3% __,騰訊,

美國華爾街外貌。(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戰進一步激化,全球資產市場急劇受壓,美國股市中段跌幅擴大。道指最新報25,829點,跌424點或1.61%;標指 ...


美國華爾街外貌。(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戰進一步激化,全球資產市場急劇受壓,美國股市中段跌幅擴大。道指最新報25,829點,跌424點或1.61%;標指最新報2,874點,跌48點或1.67%;納指最新報7,828點,跌163點或2.04%。

對中國敞口較大的美企股價受挫,蘋果公司急跌3.87%;特斯拉挫4.33%;Nike和3M分別跌2.86%和2.94%。

港股ADR表現疲弱,按比例計算,現報25,617點,跌561點。滙豐控股ADR折合報56.3港元,較港收市跌1.4%;騰訊控股ADR折合報324.34元,較港收市跌2.95%。

即月港股夜期尾市報25,516點,跌597點,低水663點,成交62,866張。

中美貿易戰再度升級,投資者入市氣氛審慎。中國國務院稅則委員會周五(23日)通報,對原產於美國的5,078個稅目、約750億美元,加徵5至10%不等的關稅,包括汽車在內,分別在9月1日及12月15日實施。

美國總統特朗普其後在社交媒體炮轟中方,直言「我們不需要中國,沒有他們會更好」,又命令美國企業立即開始尋找中國的替代品,包括把企業基地搬回美國及在美國生產貨品。

他說:「這些年來,我們的國家愚蠢地損失了數以萬億美元給中國,他們每年偷取我們數以百億美元的知識產權,他們還想繼續。我不會讓這些事情繼續發生!」

他並留言稱︰「我們不需要中國,沒有他們會更好。」他指出,數十年來,中國從美國偷走大量金錢的狀況必須停止。他更命令「偉大的美國企業,立即開始尋找中國的替代品,包括把企業基地搬回美國及在美國生產貨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