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4男子黃埔站外集結 其中1人被搜出雷射筆同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涉案男子帶署。(袁以諾攝)昨晚(28日)10時30分,一批人士在港鐵黃埔站A出口對開聚集,期間高叫口號,其後大部分散去;惟有數名年約20多歲男子不肯離 ...


涉案男子帶署。(袁以諾攝)


昨晚(28日)10時30分,一批人士在港鐵黃埔站A出口對開聚集,期間高叫口號,其後大部分散去;惟有數名年約20多歲男子不肯離開,仍在該站外逗留。一批防暴警察聞風而至,將4名男子截查,並在其中1人隨身物品中搜出一支雷射筆,在場其餘3人初步亦涉嫌非法集結被捕,全部帶署查問。

據一名目擊者表示,約於當晚10時左右,他路經上述港鐵站外時,目睹有防暴警截查一名青年,其後該青年獲准放行。未幾,另有數名男女便裝警員到場,將逗留在現場數名男子截停查問,並於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支雷射筆,遂將其帶署。

正當在場其餘3人獲告知無條件放行之際,再有多名防暴警抵達現場,經一番擾攘後,其餘3名原本獲准放行男子,被警員以涉嫌非法集結一同拘捕,帶署接受進一步調查。

該目擊者及在場其他街坊質疑警員處理手法「一時一樣」,感到莫名其妙,當時有警員回應一句:「依家係咪唔拉得先!」4名男子最終被帶返警署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