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46歲叔味濃!木村拓哉入選「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 __,木村,木村拓哉,

日本雜誌票選「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木村拓哉(右)不幸再度上榜。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曾被公認是萬人迷,不過隨着年紀漸長,年屆46歲的他,叔味愈來愈濃,難 ...


日本雜誌票選「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木村拓哉(右)不幸再度上榜。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曾被公認是萬人迷,不過隨着年紀漸長,年屆46歲的他,叔味愈來愈濃,難免被粉絲嫌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公布讀者票選「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木村不幸再度上榜。

「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由1,414名18歲到90歲的女性投票選出,冠軍是人氣諧星出川哲朗,奪得203票由去年亞軍不幸跳上No.1,去年冠軍的田中卓志就以91票跌落亞軍,光頭諧星Kuro BB(原名黑川明人)以69票升上季軍。至於木村拓哉有43票,由去年第5位跌落第6,蒼井優新婚醜男老公山里亮太以26票排第10位。

而《週刊女性》日前亦公布「最想被他擁抱的尊尼男星」,木村去年是冠軍,今年亦要讓出寶座跌落第二,山下智久取代其冠軍位置。3至5位是岡田准一、長瀨智也、松本潤,6至10位是櫻井翔、相葉雅紀、平野紫耀、東山紀之和生田斗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