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反暴力集會結束 大會稱47.6萬人參加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團體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反對暴力。(何天成攝)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愈演愈烈,早前有示威者於機場集會癱瘓機場,被指「意圖攬炒」。守護香港大聯盟今日( ...


有團體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反對暴力。(何天成攝)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愈演愈烈,早前有示威者於機場集會癱瘓機場,被指「意圖攬炒」。守護香港大聯盟今日(17日)傍晚於金鐘添馬公園舉辦「拒絕攬炒,齊救香港」集會,台上不斷播放示威者早前破壞立法會的新聞片段,群眾高呼「反暴力,救香港」、「愛和平、愛香港」等口號,群眾於集會開始前幾近企滿添馬公園,估計有數千人參與。集會至5時45分結束,集會人士陸續散去,大會表示有47.6萬人參加。

大會安排社會各界代表、領袖,包括的士司機、小販、商界領袖等不同階層人士上台發言。大會提出七項訴求,包括停暴力、勿擾民、守法治等去救香港。教聯會主席黃錦良表示,過去兩個月不斷有人衝擊、破壞交通,所用暴力更愈演愈烈,令市民充斥在恐慌氣氛中,香港人已受夠。他又指有年輕人在衝突中受傷、被捕,令不少家長和教育工作者心痛,反對有團體計劃於9月發起罷課,反對教育凌駕政治。

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稱,法治精神人人平等,人人須依法而行,暴力不能凌駕法律,認為只有守法才能令不同價值觀和人和平共處,強調不能破壞國家安全、社會秩序、公共安寧,惟現時香港現正受嚴重衝擊,呼籲市民一同向暴力說不,認為堅持說不一定能夠修補損傷。

台上稱有持不同意見示威者混在集會中,派發不同意見的單張,又挑釁在場人士,意圖引起暴力事件,呼籲群眾留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