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50中大生離場抗議 不滿段崇智「選擇中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中大生全副武裝出席交流會,部分學生不滿校長回應。(郭詠欣攝)《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名大學校長陸續與學生會面討論局勢。中文大學今午(1日)的交流會, ...


有中大生全副武裝出席交流會,部分學生不滿校長回應。(郭詠欣攝)


《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名大學校長陸續與學生會面討論局勢。中文大學今午(1日)的交流會,校長段崇智與學生會面,有近200名學生出席,多人全副武裝抗議,亦有學生向段送上頭盔。交流會氣氛惡劣,多名學生不滿段的回應,強調有學生被槍指着及流血,校長卻選擇中立,狠斥段沒資格出任校長,終由學生會代表牽頭約50人離場抗議。

段指,6月至今,中大有8名學生被捕,形容看到學生身體及心靈受傷,感到「非常非常痛心」。他指,中大是他的家,今天是與家人會面,討論社會問題,校方已提供多方面支援,呼籲大家冷靜。對於下周的三罷行動,段承諾不會追究教職員及學生,但希望大家尊重繼續上班的人。

有多名學生要求段崇智倣效其他校長,向政府發信要求正面回應社會訴求。段則稱大學不是政治機構,重申設立平台讓大家回歸理性討論。學生不滿他的回應,向他高叫指罵「講人話啊」、「成個政府官員咁」、「唔好兜圈」等。

另有學生批評段於這兩個月發的公開信是「Bullshit(屁話)」,質疑為何他在6月9日至今53天才見學生,而一直只有副校長吳基培接觸學生,要求段勿再躲在實驗室,指段形容學生是家人,「你阿媽受重傷,會唔會53日先見面啊?」段回覆稱,吳是代表他與大家溝通,即遭學生指罵尸位素餐,並稱呼在場的吳為校長,直稱吳不能代段領取800萬港元年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