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梁振英錯字連篇嘲學生英語水平 方仲賢反諷:英文勁先收到5,000萬? __,梁振英,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本月初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及後獲釋。方仲賢上周在記者會上交代被捕過程,並以英文回答記者提問,惟方的英語 ...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本月初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及後獲釋。方仲賢上周在記者會上交代被捕過程,並以英文回答記者提問,惟方的英語水平成功引起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關注。



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文,指方仲賢的英語水平「恐怖」,要求浸大校長錢大康向納稅人回應並公開方仲賢的成績,更質問「貴校其他同學的英語成績也是這樣恐怖的嗎?」、「方同學攪學生會活動,去鴨寮街買10支雷射槍,不如專心學習,首先要惡補英文。」



雖然如此,當時人方仲賢仍大方分享梁振英的發文,更稱「梁特首收左(咗)UGL 5,000萬,資助小弟五百蚊去補英文都唔過份吖」,更主動私訊梁振英:「係咪英文勁先可以收到5,000萬?」,更截圖與網民分享「梁領導好似有發達大計,ICAC廉政公署幫手Share?」



梁振英發文嘲笑同學英語水平,但其實他中五會考時亦曾失手,所以只能就讀香港工業學院(今天理大前身)的測量系高級文憑課程,他在籌備參選特首時亦曾承認。不過,早已貴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梁振英,中文水平亦屬「恐怖」。



根據「港語學」昨發表的文章指出,梁振英的發文有錯字,將「搞學生會活動」為「攪」和鴨寮街出售「雷射筆」為「雷射槍」,更質問梁振英錯字連篇下挑剔方仲賢,是「中國人身份成疑」。



除此之外,「港語學」更列出梁振英以往的語文水平,包括2014年5月曾將「深惡痛絕」說成「深痛惡絕」、2016年10月的「Three C Meeting」等,直斥「梁匪中文一塌糊塗、英文一塌糊塗、治績一塌糊塗,主因乃羞於認錯、老羞成怒、遷怒提出問題啲人並加以解決,而死不解決問題。」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方仲賢大方分享梁振英的發文,更稱「梁特首收左(咗)UGL 5,000萬,資助小弟五百蚊去補英文都唔過份吖」。 方仲賢大方分享梁振英的發文,更稱「梁特首收左(咗)UGL 5,000萬,資助小弟五百蚊去補英文都唔過份吖」。
方仲賢主動私訊梁振英:「係咪英文勁先可以收到5,000萬?」,更截圖與網民分享。

方仲賢主動私訊梁振英:「係咪英文勁先可以收到5,000萬?」,更截圖與網民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