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楊屋道街市生意跌50% 檔販稱持續差要炒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陳先生指示威對生意有相當大影響,單是今日生意已較平日少50%。(林嘉諾攝)昨日(25日)的荃葵青遊行再度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


陳先生指示威對生意有相當大影響,單是今日生意已較平日少50%。(林嘉諾攝)


昨日(25日)的荃葵青遊行再度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其中楊屋道一帶成為重災區,雖然未有太多地方受損,但受催淚彈和示威行動影響,有街市檔販直言生意下跌約50%。有當區市民今日(26日)自發到街市清洗扶手及外牆,以免催淚煙或其他化學物殘留。

楊屋道街市檔販陳先生指,示威對生意有相當大影響,單是今日生意已較平日少50%,又指自己昨日得知警方有清場行動所以提早關門,「持續咁落去肯定要炒夥計,無錢交租」。另一檔販范女士則指,今日天氣差,一直下雨,是導致人流減少主因,「呢個街市一落雨就無人來,唔關(示威)事㗎。整個上午都落雨,咪無人來。」她又指示威過後,其手推車不見了。

有當區市民到街市清理扶手及外牆,行動參與者之一的劉先生擔心楊屋道街市會受催淚煙影響,因此到場以梘水或梳打粉清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