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暴動罪新人註冊 50親友觀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對被控暴動罪新人今日註冊。(霍芊芊攝)上月28日中西區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演變成激烈衝突,44人其後被控暴動罪,當中包括2名準新人湯偉雄及杜依蘭。 ...


一對被控暴動罪新人今日註冊。(霍芊芊攝)


上月28日中西區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演變成激烈衝突,44人其後被控暴動罪,當中包括2名準新人湯偉雄及杜依蘭。他們今午(4日)在中環紅棉路婚姻登記處結成連理,約50名親友出席觀禮,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亦有現身。

婚禮上一對新人一度哽咽,承諾會與對方「齊上齊落」。新娘杜依蘭指,雖然不預期會有這些波折,但很開心可如期成婚,又指香港有愛,兩人多謝公眾為他們奔波。不過,新郎的家人今日未能親身見證,湯解釋,害怕有突發事件傷害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