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完美無瑕】51歲最靚凍齡美人吳婉芳 鄭紹康讚:永恆之美 __,吳婉芳,鄭紹康,

1986年度港姐亞軍吳婉芳(May),現年51歲仍保養得宜,身材勻稱、優雅談吐、脫俗氣質,成為圈中的最靚凍齡美人。公關鄭紹康今日在IG貼出吳婉芳的近照 ...


1986年度港姐亞軍吳婉芳(May),現年51歲仍保養得宜,身材勻稱、優雅談吐、脫俗氣質,成為圈中的最靚凍齡美人。



公關鄭紹康今日在IG貼出吳婉芳的近照,原來二人飯聚,鄭紹康更讚吳婉芳:「你是完美無瑕的永恆之美!」看來歲月好像未有在她身上留下甚麼「痕跡」,相片亦沒有PS味。



吳婉芳當時憑美貌氣質一連奪得港姐亞軍、最上鏡小姐以及才華小姐三個獎項,1993年嫁青梅竹馬的香港著名馬主胡家驊,做少奶奶養尊處優,可惜吳婉芳丈夫於2017年離世,吳婉芳獨自照顧子女,閒時跟好友相聚。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