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悠長假期未完】許志安52歲生日 Sammi陪老公轉遊維也納慶祝 __,Sammi,安仔,許志安,鄭秀文,

右:台灣《蘋果新聞網》
鄭秀文(Sammi)本月1日被《蘋果》讀者發現與老公許志安,以及好友張衞健、張茜夫婦出發去英國旅行,抵達後亦有讀者見到2人甜蜜手蹺手,恩愛落機。昨日是 ...


鄭秀文(Sammi)本月1日被《蘋果》讀者發現與老公許志安,以及好友張衞健、張茜夫婦出發去英國旅行,抵達後亦有讀者見到2人甜蜜手蹺手,恩愛落機。



昨日是安仔52歲生日,原來他已跟Sammi轉飛去了維也納繼續玩,據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報道,讀者L先生於當地時間8月11日下午4時許,在維也納博物館發現Sammi和安仔蹤影,更指2人幾乎形影不離,全程都靠得很近,而且一直在交談。



L先生形容當日Sammi化了淡妝,穿了一件印了星星的上衣配襯牛仔褲,而安仔的打扮亦很隨意,穿上T恤及灰黑色條紋褲,而同行還有張衞健。L先生說:「他們一行人參觀維也納博物館,當時時間已接近閉館,雖然當地沒有太多華人,但身為天后的鄭秀文,仍機警地全程戴口罩,直到抵達商品店,才稍稍放鬆脫下口罩,而本來只有張衞健獨自在商品店挑選紀念品,不久鄭秀文與許志安也進店一同選購商品。」



其實,Sammi和安仔此行還去了探望已移居英國的雷頌德夫婦,同樣去了英國旅行的李嘉欣,早前更在IG貼出一張跟雷頌德夫婦、Sammi及張茜大合照。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本月2日,讀者在英國遇見Sammi、安仔恩愛落機。(讀者提供) 本月2日,讀者在英國遇見Sammi、安仔恩愛落機。(讀者提供)
人多時安仔即戴回口罩。(讀者提供)

人多時安仔即戴回口罩。(讀者提供)
李嘉欣和許晉亨都身在英國。(IG圖片)

李嘉欣和許晉亨都身在英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