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反擊 向5500億中國貨品關稅增加5%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向中國報復,宣布針對部分中國貨所加徵的關稅將進一步調升。(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戰進一步升級,中國周五(23日)公布對750億美元(5850億港元 ...


特朗普向中國報復,宣布針對部分中國貨所加徵的關稅將進一步調升。(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戰進一步升級,中國周五(23日)公布對750億美元(5850億港元)美國貨,分批加徵5%至10%關稅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股收市後反擊,宣布原定9月1日起向3000億美元(約2.34萬億港元)中國貨徵收的10%關稅,調升至15%;而原定10月1日起向2500億(約1.95萬億港元)中國貨徵收的25%關稅,也進一步調升至30%。

特朗普在Twitter發表措辭強硬貼文,指中國和很多其他國家多年來一直在貿易、盜取知識產權等方面佔便宜,導致美國每年從中國損失數千億美元,而且情況就像無底深潭般看不到盡頭。他指過去的美國政府容許中方遠離公平與平衡貿易,已經成為美國納稅人的巨大負擔。

特朗普指自己作為美國總統,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本着實踐公平貿易的精神,必須平衡非常不公平的貿易關係。他又提到中方周五不應宣布向美國貨再加徵關稅的反制措施,形容是出於政治動機。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