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5次鎮壓警放848枚催淚彈 曾單日發408枚 政治時事,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截至7月28日,警方共施放848枚催淚彈。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兩月未息。警方今(13日)公布過去處理示威時使用的彈藥數量,由今年6月12日至7月 ...


截至7月28日,警方共施放848枚催淚彈。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兩月未息。警方今(13日)公布過去處理示威時使用的彈藥數量,由今年6月12日至7月28日的5次示威中,警方共施放848枚催淚彈、153枚橡膠彈、6枚布袋彈及147枚海綿彈。

據統計,警方發放彈藥數量最多的一天為7月28日,即中西區示威當日,警方單日已施放408枚催淚彈、95枚橡膠子彈、2枚布袋彈及50枚海綿彈。

其次於6月12日,警方施放240枚催淚彈、19枚橡膠子彈、3枚布袋彈及33枚海綿彈;第三多是7月27日元朗示威,警方施放118枚催淚彈、30枚橡膠子彈、1枚布袋彈及33枚海綿彈。

警方昨日(12日)承認曾使用過期催淚彈,往後會暫停使用,但強調過期是指過了最佳使用日期,而在諮詢生產商意見後,獲悉過期催淚彈只會影響發射機率失效機會,不會對公眾構成更多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