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警署外群眾聚集 防暴警出動拘5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疑有示威者被按地制服。(梁國雄攝)周一(12日)凌晨一時許,沙田警署附近有市民聚集,防暴警察出動制服部分在場人士,至少5人被帶走。周日(11日)深夜有 ...


疑有示威者被按地制服。(梁國雄攝)


周一(12日)凌晨一時許,沙田警署附近有市民聚集,防暴警察出動制服部分在場人士,至少5人被帶走。

周日(11日)深夜有快閃示威者到沙田警署外聚集,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驅散。至周一凌晨時分再有群眾聚集在沙田警署外,部分街坊抗議催淚煙令附近居民不適,另有人黑衣人在牆壁上噴字。

凌晨一時過後,有警車突然到場,防暴警察落車追趕示威者,有人被警方制服按在地上,約有5人被帶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