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張振朗:張振朗與舊愛陳芷尤拍拖5年:不知契爺是誰 __,張振朗,陳芷尤,

張振朗與陳芷尤雖然已經分開,但仍然關心對方。去年4月和「咪神」陳芷尤分手的張振朗,早前自爆戀人關係其實維持了5年,直言花了近一年時間才能治愈情傷。現時 ...


張振朗與陳芷尤雖然已經分開,但仍然關心對方。


去年4月和「咪神」陳芷尤分手的張振朗,早前自爆戀人關係其實維持了5年,直言花了近一年時間才能治愈情傷。現時他已另結新歡,新女友楊偲泳被網民封為「巨咪陳妍希」,他更公開大讚對方細心及人品好。雖然他與舊愛陳芷尤已非情侶,但仍然關心對方。不過,對她和契爺關係非淺,他受訪時坦言不知道這位契爺是誰,但祝福舊愛在新加坡發展順利:「希望佢工作順利,喺第二個地方都能發光發亮。」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