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女星夫欠6億 蔡一鳳追債稱被恐嚇 __,蔡一鳳,

蔡一鳳指對方曾親自約盛品儒見面,並對她「善意提醒」。資料圖片
蔡一鳳指對方曾親自約盛品儒見面,並對她「善意提醒」。資料圖片盛品儒太太蔡一鳳家族身家估計超過20億,她日前公開在網上向一名知名女星的老公追債。蔡一鳳表 ...


盛品儒太太蔡一鳳家族身家估計超過20億,她日前公開在網上向一名知名女星的老公追債。蔡一鳳表示在四年前,該女星老公向她的家人借了3億7千多萬,有2億2千多萬一直沒還,以24%年利率計,現連本帶利欠5億8千多萬元。

據知,該女星老公跟蔡一鳳有生意往來,彼此憑誠信借款,他卻「賴皮」不還錢,後來用助手支票抵押,有6千萬未能兌現,蔡一鳳惟有透過訴訟追討。蔡一鳳昨日回覆《蘋果》時,不肯透露女星夫婦身份:「現在不想公開,如果法庭問我的時候我會如實說。」她又指遭對方恐嚇說自己與前警務人員有生意合作,會讓她身敗反裂:「後來見我無動於衷,自己也憋不住親自發短信來恐嚇我:『如果我不撤訴,要去報警告我詐騙。』」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