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7出頭】容祖兒開騷劉浩龍贈興 爆粗鬧何韻詩X樣 __,何韻詩,劉浩龍,容祖兒,

網上圖片
今日網民發起三罷,剛巧容祖兒「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演唱會今晚假紅館開鑼,而今早的不合作運動,令全港交通幾乎陷 ...


今日網民發起三罷,剛巧容祖兒「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演唱會今晚假紅館開鑼,而今早的不合作運動,令全港交通幾乎陷入癱瘓,晚上祖兒的首場演唱會,暫時未知會否受影響,問到有否應變措施?英皇高層霍汶希回覆:「我們將會有會議研究呢!」下午3時38分,祖兒坐七人車抵紅館,為今晚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不過祖兒在側門落車,避過傳媒拍照。

相關新聞:【撞正三罷】容祖兒今晚演唱會如期舉行 未能出席觀眾可退票



開騷在即的祖兒,舊愛劉浩龍卻在網上贈慶,於私人IG賬戶「_7_」,貼車牌「MY JOEY」的車相,似乎對舊愛餘情未了,不知是否想翻撻祖兒,甚至留言鬧爆何韻詩:「呢個世界好多壞人,例如何韻詩個X樣」更附上三個舉中指的粗口手勢,言行十分粗鄙。



當年祖兒、阿詩和劉浩龍的感情關係錯綜複雜,最初阿詩和劉浩龍傳過緋聞,跟着祖兒和阿詩成為密友,之後祖兒和劉浩龍忽然高調宣佈拍拖,變了過氣密友的阿詩嬲到震,即時跟兩人割席,從此不相往來,直至祖兒和劉浩龍分手,兩女才恢復邦交。

相關新聞:【做足準備】容祖兒Fans一早到紅館打卡 大會6點半開賣紀念品



日前祖兒在社交網貼排舞室噴空氣清新劑的短片,指避免受病菌感染影響到演唱會,阿詩留言「Chilasin」,祖兒亦有給like,怎知引起祖迷不滿,似乎擔心阿詩的政治形象影響偶像,留言:「唔好搞我Joey唔該」、「可唔可以等容祖兒搞埋演唱會先製造混亂?求求你」但亦有網民力撐阿詩,反指留惡言的網民在搞事。劉浩龍忽然在網上爆粗鬧阿詩,唔知想搞乜呢!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網上圖片 劉浩龍在私人社交網上載掛有「MY JOEY」的車相。(IG圖片) 劉浩龍在私人社交網上載掛有「MY JOEY」的車相。(IG圖片)
今日三罷,18場祖兒演唱會在紅館開鑼。(攝影:黃曉妍)

今日三罷,18場祖兒演唱會在紅館開鑼。(攝影:黃曉妍)
何韻詩日前在祖兒IG留言,兩女恢復邦交。(IG圖片)

何韻詩日前在祖兒IG留言,兩女恢復邦交。(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