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百示威者再圍深水埗警署 防暴警清場拉至少7人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被制服坐於地上。(葉嘉文攝)【00:40】防暴警清場後被大批街坊指罵,在噓聲中返上警車離開現場,20多市民仍在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聚集。※收看 ...


一名男子被制服坐於地上。(葉嘉文攝)




【00:40】防暴警清場後被大批街坊指罵,在噓聲中返上警車離開現場,20多市民仍在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聚集。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00:15】大批防暴警員抵達警署對開開始清場,警員拘捕至少7名人士。

【00:00】警員廣播指示威者涉非法集結,要求他們立即離開,否則作出武力驅散或拘捕。

-------------------------------

深水埗警署再有示威者在警署對開叫囂及堵路,今日已是連續第4晚,防暴警到場作出驅散。昨晚(27日)10時許,再有大批市民於深水埗警署外聚集,聲援於反修例示威衝突中被捕的人士,逾百名示威者在基隆街近西九龍中心的行人天橋聚集,高叫口號聲援被捕人士、重申五大訴求,又用雷射筆照向深水埗警署,至近11時38分,警員在警置內高舉藍旗警告示威者。至今日(28日)凌晨時分,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