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81歲資深演員夏萍離世 本月19日設靈 __,夏萍,

資深演員夏萍(原名:盧少萍),入行60年,今日有消息稱夏萍於2019年8月5日安詳離世,享年81歲,喪禮將定於8月19日晚萬國殯儀館設靈,翌日20日早 ...


資深演員夏萍(原名:盧少萍),入行60年,今日有消息稱夏萍於2019年8月5日安詳離世,享年81歲,喪禮將定於8月19日晚萬國殯儀館設靈,翌日20日早上出殯,金像影帝林家棟是夏萍契仔。

相關新聞:【從影逾60年】夏萍多演長輩角色 05年獲頒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夏萍好友梁健平表示日前接到夏萍姐死訊:「係呀。你搵家棟啦,佢負責(喪禮),我都係嗰兩日收到,佢女婿同我講嘅,對唔住,你問番家棟,我未平復呀。」



夏萍於50年代拍攝粵語片入行,在80年代踏入中年時,加入電視圈,演出人母甚至祖母級角色,橫跨演藝圈60年。是圈中出名金牌綠葉的老戲骨,在無綫重播的《刑事偵緝檔案》系列劇集中,在第二及第三輯都有見到她飾演梁榮忠伯娘一角。



不過夏萍是獨居老人,與首任丈夫育有一對子女,但鮮有聯絡,近年因身體問題淡出電視圈。她於15年時,曾被發現在家中跌倒,逾十小時後,才有人發現事件送往醫院。Apple姐出院後行動不便,擔心獨居再出事,她便搬往老人院,接受照料。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