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8.10大埔遊行 警方發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埔周一有罷工示威者霸佔道路。網民於周末發起多場遊行及集會,據悉警方今午(8日)向本周六(10日)「大埔遊行」的主辦單位發出「反對通知書」,而申請人現 ...


大埔周一有罷工示威者霸佔道路。


網民於周末發起多場遊行及集會,據悉警方今午(8日)向本周六(10日)「大埔遊行」的主辦單位發出「反對通知書」,而申請人現正進行上訴。有知情人士透露,警方要求主辦單位把遊行終點由廣福道運動場,改為王肇枝中學對面的足球場,但主辦方未能趕及預約場地,以及因本周一(5日)罷工集會後演變成衝突,故反對是次遊行。

大埔區議會主席黃碧嬌亦發聲明,反對是次遊行安排,聲明特別提到本周一於大埔風水廣場舉行的罷工集會後,示威者霸佔行車線及在主要交通幹道上堵塞路面,務求癱瘓社區和破壞建設,嚴重威脅大埔區居民的生命財產,對大埔社區造成極大動盪及不安,是超出和平表達訴求的界線,故反對警方再批出「不反對通知書」予此等充斥暴力傾向的團體或人士,以減少對附近民居和商戶造成的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