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趙世曾炎炎夏日有女陪出海 82歲高齡「貼身」做救生員護花 __,爆相爆片,趙世曾,

(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82歲的富商趙世曾半生風流,曾自誇女友過萬,依然未有結婚,但分別曾與姚煒,盈盈及TerriHolladay生下趙式芝、趙式浩及趙式正等子女。近年, ...


現年82歲的富商趙世曾半生風流,曾自誇女友過萬,依然未有結婚,但分別曾與姚煒,盈盈及Terri Holladay生下趙式芝、趙式浩及趙式正等子女。近年,趙世曾雖情歸大陸女子,但女友依然如風車密密轉,未有固定人選,更大多是他在大陸辦公室的女同事。而趙世曾亦曾與拜金港女「高潮女」Seasun傳绯聞,對方曾入住趙苑,今年4月,Seasun自爆對方翻兜,與她唱K慶祝生日,而Seasun就向傳媒表示對方會送她杭州樓。



趙生當然不會為Seasun放棄成個森林,身邊女伴依然不絕,《蘋果》讀者林小姐日前在赤柱的僻靜海灘遇上趙世曾與女伴出海,由讀者提供圖片中見到趙生穿了紅色的運動短褲,與一名身穿紅色泳衣及救生衣的女伴在海灘的淺水位置嬉戲,圖中二人雖未有親密接觸,但就見到趙生望實女伴,照顧她游水。雖然他們在淺水位置,海水不及腰,女伴又有救生衣,但趙世曾依然表現緊張。



讀者林小姐透露當日大約下午4點見到趙生與女伴,她表示:「最初見佢哋係坐住一架遊艇,同船有一班年紀似20出頭嘅後生男女,夾埋佢有7、8個人,佢哋再坐駁艇去咗偏僻沙灘玩,班後生仔女用英文交談之後一齊玩,而趙生就非常眷顧其中一個年約30歲嘅女伴,雖然個女伴已經着咗救生衣,同埋喺淺水位置,佢仍然非常體貼照顧女伴喺海中嘅安全,非常有紳士風度,好似扮演女伴嘅救生員咁。」林小姐還表示趙生雖年過80,仍然走動自如,還有警惕性四圍張望,最後,就見到他扶女伴上駁艇,返回遊艇離去。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林小姐表示趙世曾雖年過80歲,但行動自如。(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林小姐表示趙世曾雖年過80歲,但行動自如。(讀者提供圖片)
趙世曾與女伴在赤柱僻靜的海灘鴛鴦嬉水。(讀者提供圖片)

趙世曾與女伴在赤柱僻靜的海灘鴛鴦嬉水。(讀者提供圖片)
女伴雖已身穿救生衣,而二人在淺水位置,趙生都緊張望到實。(讀者提供圖片)

女伴雖已身穿救生衣,而二人在淺水位置,趙生都緊張望到實。(讀者提供圖片)
趙世曾同行有數名後生仔女,他們在圖中左邊的駁艇玩,而趙生就全程與一名年約30歲女伴一齊。(讀者提供圖片)

趙世曾同行有數名後生仔女,他們在圖中左邊的駁艇玩,而趙生就全程與一名年約30歲女伴一齊。(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