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上訴831遊行 若失敗會取消活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岑子杰(最前)出席上訴委員會聆訊。(葉家亨攝)修訂《逃犯條例》導致社會嚴重撕裂,觸發一連串遊行示威。民陣早前決定明日(31日)發起遊行和集會,由中環遮 ...


岑子杰(最前)出席上訴委員會聆訊。(葉家亨攝)


修訂《逃犯條例》導致社會嚴重撕裂,觸發一連串遊行示威。民陣早前決定明日(31日)發起遊行和集會,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西環中聯辦,昨(29日)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就此提出上訴,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早(30日)召開聆訊。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於聆訊前表示,對政府和警方做法感到不知所以然,指政府不願在和平理性情況下解決問題和回應市民訴求,導致社會動盪。他又批評警方以近日連串激烈的示威活動騎劫遊行集會為由,再一次史無前例完全禁止民陣發起遊行集會,只會淪為政權幫兇,絕非政治中立。


岑坦言對上訴不感樂觀,皆因上訴委員會都由建制派組成,過往主辦單位上訴成功機會是微乎其微,若上訴失敗會取消當日遊行,民陣作為主辦單位有責任保障市民安全,必須向群眾負責,民陣會堅持繼續爭取撤回人大831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