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跟楊冪分身家】劉愷威鍾情買磚頭 8千萬物業聯名變獨享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與楊冪去年12月宣佈結束5年婚姻後,除了囡囡小糯米的安排之外,最令人關注莫過於兩人所擁有的豐厚身家。楊冪在大陸成立的嘉行傳媒公司,曾估價達50億 ...


劉愷威與楊冪去年12月宣佈結束5年婚姻後,除了囡囡小糯米的安排之外,最令人關注莫過於兩人所擁有的豐厚身家。



楊冪在大陸成立的嘉行傳媒公司,曾估價達50億人民幣,不過劉愷威亦不弱,在大陸吸金多年的他向來鍾情投資房地產,本身持有市值5000萬港元的中環中晶商業大廈、市值3000萬的灣仔順豐國際中心,以及市值2200萬的黃竹坑益年工業大廈等。



劉愷威亦似乎無意瓜分楊冪身家,以香港計更只分了近億物業,劉愷威與楊冪以個人名義聯名持有,市值8000萬的西半山寶城大廈,今年5月改由劉愷威單獨持有。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劉愷威鍾情投資屋地產。(資料圖片) 劉愷威鍾情投資屋地產。(資料圖片)
楊冪估計有達50億人民幣身家。(資料圖片)

楊冪估計有達50億人民幣身家。(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