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90日寬免期後 華為手機唔會「變磚」 __,華為,

現有華為手機於90日寬免期後,不會無故「變磚」,用家毋須擔心。早前美國向華為發出禁令,Google亦隨即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雖然及後美國又再宣布90 ...


現有華為手機於90日寬免期後,不會無故「變磚」,用家毋須擔心。


早前美國向華為發出禁令,Google亦隨即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雖然及後美國又再宣布90日寬免期,但坊間仍然傳出華為手機將於寬免期後「變磚」的傳聞,令一眾華為用家人心惶惶。事實上,90日寬免期至8月19日,期間華為手機依然可以繼續使用一系列Google應用程式及獲得Google系統更新,最近HUAWEI Mate 20、P20系列亦陸續收到Android 9以及EMUI 9.1的更新。即使寬免期完結,現有的華為手機仍然不會受到影響,繼續可以如常使用,亦不會無故「變磚」,現有用家大可放心。而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消息指,Google正與行政部門商討繼續向華為提供技術,如果成事的話絕對是雙贏局面。

此外,華為於2019年度的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Fortune Global 500),排名61位,比上年度上升11位,總收入達1000億美元,比上年度增加22%,而純利亦上升27.5%,成績突出。而2019年上半年度銷售收入達4013億人民幣,同年增長23.2%,淨利益率達8.7%,而當中過半是消費者業務的收入,手機發貨達1.18億台,發貨量比同期增長2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