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資深演員梁舜燕離世 享年90歲 __,梁舜燕,

資深演員梁舜燕(Lily姐)今日病逝,享年90歲。相關新聞:【桃李滿門】梁舜燕曾教汪明荃儀態阿姐盛讚是真女人典範日前梁舜燕傳出不幸患上癌症,留醫香港佛 ...


資深演員梁舜燕(Lily姐)今日病逝,享年90歲。

相關新聞:【桃李滿門】梁舜燕曾教汪明荃儀態 阿姐盛讚是真女人典範



日前梁舜燕傳出不幸患上癌症,留醫香港佛教醫院,兒子、契仔李克勤等都到醫院探病,今日其家屬出訃文,梁舜燕於8月13日下午在親屬陪同下安詳離世,並答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亦感激各界多年來對Lily姐的愛戴,締造其在藝壇六十餘載的不朽傳奇。喪禮儀式待親屬安排後再作交代。



梁舜燕的孫兒阮浩棕今日回覆《蘋果》:「多謝關心,剛在大概中午時份離開咗大家,後事儀式會等我地屋企人安排好,會再交待。」問到離世原因?他說:「嫲嫲走嘅主因係機能衰竭。」阮浩棕讚嫲嫲一直將事業、拍劇當做興趣,真正做到敬業樂業的典範。此外,梁舜燕兒子阮惠源以短訊回覆:「謝謝關心。」

相關新聞:【從演62年】梁舜燕「上等人」最深入民心 曾拍西片做尚格雲頓師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