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南亞訪港團暴跌90% 旅社職員逼放年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衝突嚴重影響香港旅遊業。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衝突持續,令香港旅遊業近乎陷於停頓。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創會會長謝淦廷今(8日)表示,由上月底起訪港 ...


反修例衝突嚴重影響香港旅遊業。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衝突持續,令香港旅遊業近乎陷於停頓。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創會會長謝淦廷今(8日)表示,由上月底起訪港的東南亞旅行團數量暴跌80%至90%,預計8月只有約400名東南亞團旅客,目前9月亦無新旅行團預訂,料屆時只有200至300名旅客。因應現時情況,其旅行社員工由8月開始已陸續放年假,下月更開始要停薪留職。

謝指,暑假7月至8月因香港不同商店都進行減價,是東南亞旅客訪港旺季。然而近月香港衝突頻生,更蔓延至不同地區,影響旅客來港意欲,紛紛轉赴台灣等地旅遊。他坦言「嚟緊幾個月都唔知點捱,點都追唔番損失!」

除東南亞旅行團外,內地訪港團數目亦大跌。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指,現時內地訪港團一個月約為160至170團,較去年同期的逾200團大減。他表示衝突事件「對旅客觀感一定有好大影響」。他又稱,旅議會已向內地及海外的相關單位解釋目前旅客活動仍安全,亦與港府反映會否有措施協助業界,但大型推廣計劃都要待事件平息後才能進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