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佔中落鑊:戴耀廷准保釋 佔中案9人上訴明年2月處理 __,佔中,戴耀廷,

法官定於明年2月24至26日處理佔中案9名上訴人之上訴。因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而被判囚16個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目前正於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他向法 ...


法官定於明年2月24至26日處理佔中案9名上訴人之上訴。


因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而被判囚16個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目前正於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他向法庭申請上訴期間保釋外出,案件今早(15日)在高院聆訊。戴於早上約9時由囚車押抵法院。法官批准戴耀廷以現金10萬港元保釋。另外,法官亦定於明年2月24至26日處理佔中案9名上訴人之上訴。

9名上訴人包括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李永達。

戴今年4月因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及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罪罪成,被判處監禁16個月及8個月,所有刑期同期執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