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美股戰報】中美貿易戰升級 道指尾段曾挫逾950點 收跌767點 __,中美貿易戰,

 (資料圖片)
【新增恒指黑期】中美貿易戰重燃,人幣滙價跌穿七算,就美國下月向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10%關稅,中國今晚反擊,新華社凌晨發稿,宣佈相關華企暫停採購 ...


【新增恒指黑期】中美貿易戰重燃,人幣滙價跌穿七算,就美國下月向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10%關稅,中國今晚反擊,新華社凌晨發稿,宣佈相關華企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消息拖累美股重挫,出現今年至今最大單日跌幅。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尾段曾跌逾950點,收跌767.27點,跌幅2.9%,報25717點。標普500指數收跌87.31點,跌幅2.98%,報2844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跌278.03點,跌幅3.47%,報7726點。恐慌指數VIX現升逾30%,創5月13日以來新高。



在新加坡買賣的恒指黑期報25033,較昨日恒指收市26151點,跌超過1100點。



避險因素下,美債成為避險天堂,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率下跌8.7個基點,至1.7684%。由於對貿易崩潰的關注以及全球經濟放緩的跡象已經建立,長期借貸成本進一步下降至短期以下。



除美股急跌,歐洲三大指數亦下滑。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2.47%,法國CAC 指數下跌2.19%,德國DAX指數下跌1.8%。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在日本以外的亞洲股票指數下跌2.9%。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