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沒有如果】傳梁靜茹結束9年婚姻 老公外遇成離婚導火線? __,梁靜茹,

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Tony)於今年2月才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9周年,之後有傳Tony與前員工發生婚外情,當時Tony否認。但今日台媒報道指,兩人已於日 ...


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Tony)於今年2月才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9周年,之後有傳Tony與前員工發生婚外情,當時Tony否認。但今日台媒報道指,兩人已於日前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而5歲兒子由兩人共同撫養。



據報道指,梁靜茹與Tony半年前起婚變,不過Tony曾嚴詞否認有外遇,只是夫妻間為了小事吵架:「沒有(外遇)啊,也沒有離婚,很正常,夫妻吵架難免,都是為了小事,不知道誰亂爆料。」台灣《蘋果新聞網》最近有見過梁靜茹與相識10年、情如手足的陳綺貞前男友鍾成虎聚餐食飯吐苦水。

與梁靜茹及Tony相熟的賈永婕被問到知否梁靜茹離婚,賈永婕只說他們是一起野餐的朋友,裝儍沒作回應。而梁靜茹經理人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電話訪問,僅表示:「藝人的私事不予回應。」



對於梁靜茹的婚姻現況,及是否如外傳有人出軌,梁靜茹經理人同樣表示:「藝人的私事不予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而她的老公趙元同則否認離婚:「沒有這件事情!報道內容不實!」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梁靜茹今年2月與Tony才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9年,今日就驚傳已簽字離婚。 梁靜茹今年2月與Tony才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9年,今日就驚傳已簽字離婚。
至於兩人5歲兒子,就決定共同撫養。(資料圖片)

至於兩人5歲兒子,就決定共同撫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