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稱雷射槍可致盲 深水埗拘9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安排以檢獲的雷射槍現席示範運作,近距離照射紙張。(高嘉業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警方昨晚(6日)於深水埗拘捕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致一批 ...


警方安排以檢獲的雷射槍現席示範運作,近距離照射紙張。(高嘉業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警方昨晚(6日)於深水埗拘捕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致一批市民昨晚到深水埗警署外聚集聲援,警方要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過千名示威者昨晚圍堵深水埗警署,部分激進示威者掟磚、打爛警署窗戶。警方在深水埗拘捕9人包括7男2女,介乎20至45歲,涉及非法集結、阻差辦公、藏有攻擊性武器等,並在深水埗施放20枚催淚彈,有1名警員受傷。另7人今上庭提堂。

網上流傳一名帶防毒面具的警員講普通話,疑內地執法人員混入警隊,警方否認說法,稱是同袍帶上防毒面具,說話未必清楚,網上全屬謠言。另有片段拍得警員在高處投下燃燒物品被指是投炮仗,警方指片段發生於8月5至6日期間,當時天水圍警署被衝擊,警署低層窗戶被打爛,在沒有選擇下從高位掟下手摘催淚彈。

至於昨晚在深水埗被捕方仲賢,警在他身上搜出10支「雷射槍」,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警方安排以檢獲的雷射槍即場示範,近距離照射紙張,不足10秒射中的位置已冒煙,輕微燻黑並傳出焦味。警方強調這批雷射槍並非坊間所指的「雷射筆」,而是「高能量雷射槍」,經諮詢眼科醫生等意見,其射出的強光可以導致皮膚灼傷甚至永久失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