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陸路往機場勁塞 多條A線巴士不停客運大樓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巴士服務受阻。一名女子昨晚(11日)被警方開槍射中右眼恐致失明,事件激起民憤,大批市民今午(12日)到機場接機大堂集會,促警方「還眼」。今日大部分 ...


機場巴士服務受阻。


一名女子昨晚(11日)被警方開槍射中右眼恐致失明,事件激起民憤,大批市民今午(12日)到機場接機大堂集會,促警方「還眼」。今日大部分抵港及離港航班已取消,而前往機場的陸路交通亦嚴重受阻。

城巴及龍運巴士往機場方向的A線巴士,包括A11、A21、A22、A29、A10、A12、A20、A26及A29P線須改道,並取消機場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巴士站。而往機場或博覽館的E11、E11A、E21、E22、E22A、E23及E23A巴士線亦須改道,並會取消停經二號檢查閘、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暢達路,以及富豪機場酒店巴士站,但會新增停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巴士站。

龍運巴士表示,各A線巴士不停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巴士站,以機場巴士總站為終點站。其中A31、A36、A41、A33X直接前往港珠澳大橋旅檢大樓站,並以機場巴士總站為終點。另外,現時安排E線以國泰城為循環點返回新界各區。

運輸署宣布,因車多關係,暢連路、機場南交匯處、航天城交匯處,以及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近赤鱲角的路段交通繁忙。現場所見,由於有大量車輛前往機場,目前行車緩慢,導致嚴重擠塞,車龍龍尾到東涌。

噴射飛航宣布,由香港國際機場開往澳門的船班會於傍晚6時開出,至於晚上7時45分由澳門開往香港的船班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