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梁靖琪:老公係人生導師!梁靖琪佗B無奈擱置慈善行 __,梁靖琪,

梁靖琪因為佗緊BB,所以要擱置柬埔寨慈善之行。藝人梁靖琪(Toby)早年在丈夫Jon的介紹下認識了國際慈善團體AIM(AgapeInternation ...


梁靖琪因為佗緊BB,所以要擱置柬埔寨慈善之行。


藝人梁靖琪(Toby)早年在丈夫Jon的介紹下認識了國際慈善團體AIM(Agape International Missions),該團體多年來致力打撃人口販賣、救援童妓,兩人結婚後更繼續拍住上,行孖咇為慈善出力。

為拯救未成年雛妓,近日Toby聯同各界成功女性代表,包括香港女律師協會副會長Sarah、珠寶品牌創辦人及設計師Christine、活動統籌Leanne,策劃了長達一整年的慈善活動,並以9月14日的慈善晚宴打響頭炮,協助受害者邁向光明。

今年6月榮升人妻的Toby,展開新婚生活後,並不着急度蜜月,反而致力投身慈善工作,全因去年的柬埔寨探訪之旅,她謂:「香港飛到柬埔寨的機程不過兩個多小時,但眼前的景象已經截然不同。有一位柬埔寨的餐廳老闆,平日會把剩下的飯菜送給有需要人士,有一天他送晚了,竟親眼目睹一位母親向三歲孩子餵食毒品,讓他不會產生飢餓感,可以繼續行乞。這個故事令我難以忘懷。」

由於Toby與丈夫都很喜歡小朋友,已講明目標生夠兩個,結果極速達成生B願望,「造人」成功,故無奈要將原定10月夫妻檔再訪柬埔寨的慈善之行延期,不過即將為人父母,眼看他鄉孩子的慘況,令Toby更堅定了拯救兒童的決心,她謂:「慶幸身邊好多朋友好有愛,大家透過我了解到當地情況後,會主動提供協助,金錢又好、物資又好,勿以善小而不為,因此我們籌備了一連串的慈善活動:例如早前的巧克力禮盒義賣、分享會等等,Sarah較早前亦聯同義工到訪柬埔寨,下月14日會舉行慈善晚會,希望可以讓更多香港人認識AIM。」

提到新婚生活,Toby坦言Jon不但是最好的丈夫,也是自己的人生導師:「受到Jon的影響,我學會了施比受更有福。記得老公在婚宴當晚,向親友承諾會愛我一世,當時我就明白,愛是無私奉獻,我們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