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李雪瑩:李雪瑩抱B戲水 吳嘉麗晒孕肚 __,吳嘉麗,李雪瑩,

係愛呀!前港姐李雪瑩(Crystal)雖然已為人母,不過身形依然弗爆,近日她與家人到了意大利旅行,並與囡囡Grace游水玩樂,穿上黑色一件頭泳衣的Cr ...


係愛呀!


前港姐李雪瑩(Crystal)雖然已為人母,不過身形依然弗爆,近日她與家人到了意大利旅行,並與囡囡Grace游水玩樂,穿上黑色一件頭泳衣的Crystal,高興地抱着囡囡,但囡囡則沒有望鏡頭,似乎急不及待玩水。

另邊廂,腹大便便的美女學徒吳嘉麗亦穿上泳裝晒肚皮,興奮表示:「BB踏進20周,陪你走到一半了,有了你的肚子從個半月到依家仍然35吋不變,變的是了解多了關於你的事,要多多請教當了媽的朋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