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熊熊(卓毓彤):開發Bikini領域 32G熊熊做生招牌晒巨咪 __,卓毓彤,熊熊,

熊熊出名上圍強勁!擁有32G勁爆身材的台灣索女熊熊(卓毓彤)外形甜美,獲封「美胸女神」,最近她創立品牌推出性感Bikini,並自己落場做Model,大 ...


熊熊出名上圍強勁!


擁有32G勁爆身材的台灣索女熊熊(卓毓彤)外形甜美,獲封「美胸女神」,最近她創立品牌推出性感Bikini,並自己落場做Model,大晒滿到瀉的上圍,今次熊熊設計一款三色的Bikini,不論是誘惑黑色、純情白色抑或甜美粉色,都相當吸引!她說:「我研究過市場上內衣很多,比堅尼反而少,我出道時走性感路線,身材比較『凸出』,也利用一吓自己。」熊熊表示一直想開發Bikini領域,剛好在一次潑水節活動中認識有40年泳衣經驗的品牌,雙方一拍即合於是決定合作。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