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我一個過來人,一看就知道中共要幹什麼|王丹|全文轉載 __,王丹,

我一個過來人,一看就知道中共要幹什麼|王丹|全文轉載2019-08-141989年六四前夕,中共就曾經把一輛破舊的軍車丟棄在長安街上,然後把上車檢查的 ...


  • 我一個過來人,一看就知道中共要幹什麼|王丹|全文轉載
  • 2019-08-14




1989年六四前夕,中共就曾經把一輛破舊的軍車丟棄在長安街上,然後把上車檢查的民眾誣指為「搶奪軍車,準備暴亂」,為六四開槍製造口實。

現在中共故技重施,派一些人用苦肉計,故意挑釁示威民眾,拍下被毆打照片,在中國民眾中製造「香港人毆打中國人「的假新聞,也是為以後可能的鎮壓製造口實。

我一個過來人,一看就知道中共要幹什麼。因此在這裡誠懇呼籲香港示威者:對於故意挑釁的人,不理他們便是,讓他們自我表演,把他們當空氣就好。

同時也要呼籲外界一定要明辨是非:

第一,我們要相信示威者的理性,相信他們不會無緣無故暴力攻擊無辜者。正常人都不可能自己給自己入罪。

第二,我們一定要知道,很多暴力衝突,其實是中共派人假裝成示威者所為。這方面,他們是慣犯。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7%8E%8B%E4%B8%B9%E7%BD%91%E7%AB%99-Wang-Dans-Page-10575998302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