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菜菜緒:孖閨蜜帛琉度假 菜菜緒晒靚相益街坊 __,菜菜緒,

日本九頭身長腿索女菜菜緒近日接拍與福士蒼汰合演的TBS電視台10月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早前她趁新劇開拍之前,相約任模特兒的閨蜜海里到帛琉度假,並在 ...




日本九頭身長腿索女菜菜緒近日接拍與福士蒼汰合演的TBS電視台10月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早前她趁新劇開拍之前,相約任模特兒的閨蜜海里到帛琉度假,並在Ig晒火熱度假相。

相中只見兩人身穿比基尼在泳池戲水,又攬又抱大玩「sheshe」,菜菜緒又自拍浸在放滿花花浴缸來個Flowerbath,仲Selfie拍下索爆事業線,明益粉絲。其實她和海里十分老友,經常相約海外旅行,曾到香港及韓國等地度假。

另外,菜菜緒在新劇會改變惡女形象,飾演天真瀾漫的畫家,為了以新形象示人,將10年不變的瀏海剪短,她在Ig公開新造型,獲粉絲大讚可愛。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