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城大學生記者被捕 涉串謀刑毀罪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城大再有學生被捕。再有大學學生在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的連場示威衝突中被捕,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證實,一名城大編輯委員會前線學生記者,今日(27日)清 ...


城大再有學生被捕。


再有大學學生在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的連場示威衝突中被捕,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證實,一名城大編輯委員會前線學生記者,今日(27日)清晨在住所被警方以涉嫌串謀刑事毀壞罪拘捕,現於長沙灣警署接受調查。城大編委會指該學生有參與採訪遊行示威,暫未知悉詳細情況。

早在6月12日的示威中,一名城大學生被警方以暴動罪名拘捕。城大學生會早前表示,該名學生當日受傷求醫,於醫院被捕,城大學生會已派出律師支援,目前有待了解進一步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