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藝名與柯德莉夏萍無關 __,夏萍,柯德莉,

藝名與柯德莉夏萍無關

藝名與柯德莉夏萍無關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夏萍,原名盧少萍。一直以來,坊間認為其藝名取自荷里活女星柯德莉夏萍,她曾親自否認,並指由導演吳回起名:「如果係真嘅 ...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夏萍,原名盧少萍。一直以來,坊間認為其藝名取自荷里活女星柯德莉夏萍,她曾親自否認,並指由導演吳回起名:「如果係真嘅,咁不如叫柯德莉」

夏萍性格豪邁率直,不拘小節,圈中有「撈家萍」稱號,說話時經常夾雜粗口,連盧海鵬也甘拜下風。2002年她出席劇集活動時,有位新人遲大到阻大家收工,她即當面力斥:「全車人等你一個!你知唔知我尿急?」又例如問她最欣賞的女演員是誰,她說:「做乜要欣賞?咁多朵花我欣賞得邊個?」她唯一欣賞的拍檔非林家棟莫屬,大讚對方「好仔」,更叫記者介紹好女仔給家棟認識。性格剛烈的她原來童心未泯,不愛煲劇,反而鍾意睇卡通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