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維園數千人集會 警方北角一帶戒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出席集會人士帶備雨傘。(羅錦鴻攝)【14:25】現場有數千人參與集會,大批市民在維園內的行人通道駐足。【14:00】集會正式開始。有參與人士揮動美國旗 ...


出席集會人士帶備雨傘。(羅錦鴻攝)


【14:25】現場有數千人參與集會,大批市民在維園內的行人通道駐足。

【14:00】集會正式開始。有參與人士揮動美國旗及港獨旗。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源源不絕,市民今午(11日)發起的港島東遊行原定下午1時由維園起步,行至北角渣華道遊樂場,不過警方只批准維園集會,反對遊行及禁止在終點舉行的集會。

下午1時許,因舉辦方仍在維園內布置場地,集會延至下午2時才開始,其後約有數百人陸續聚集。大會將部分訴求標語貼在球場的柱上,及向在場人士派發寫有「白色恐怖」、「黑警」字眼的標語牌。現時北角警署外平靜,門外設置巨型水馬,終點渣華道遊樂場附近一帶街道,以及港鐵北角站出口,均有警員駐守。

遊行申請人謝禮楠表示,原預計會有1萬人參與遊行,但因警方只為集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預計集會人數約2000人。他歸咎警方發通知書的時間太短,令他們欠缺時間宣傳。他表明,離開維園的任何行動將與集會無關,叮囑人們小心,包括網上流傳北角會出現無差別的打鬥,促請警方嚴正執法。他指已安排60名糾察,不擔心市民會製造危險,認為只會在警方或黑勢力出現時才有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