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遊行集會不斷 示威者明日築人鏈之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因《逃犯條例》修訂風波而觸發的遊行、集會及不合作運動陸續有來。根據網傳的最新版本「香港人日程表」資料顯示,明日(23日)起一連兩日分別有「823人鏈, ...




因《逃犯條例》修訂風波而觸發的遊行、集會及不合作運動陸續有來。根據網傳的最新版本「香港人日程表」資料顯示,明日(23日)起一連兩日分別有「823人鏈,香港之路」,以及堵塞機場及連接交通的「和你塞」行動,下周日(25日)亦有涉及多區的遊行,而學界亦計劃於開學日(9月2日)發起罷課。

明日會計界遊行會於中午12時30分由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遊行至金鐘政府總部,而基督徒集會則於晚上7時至9時於遮打花園舉行;「823人鏈,香港之路」行動亦由晚上7時開始,分別有港島線、荃灣線及觀塘線3條路線,歷時兩小時;亦有銀髮族響應罷買行動。周六(24日)的「和你塞」行動就於早上7時展開,料於早上11時結束。

此外,下周日及下周六(31日)均有遊行,其中下周日的荃葵青大遊行將於當日下午3時由葵芳(南)總站起步,終點為荃灣公園。而下周六的人大831決定5周年遊行則暫定由遮打花園遊行至中聯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