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梁靜茹:盤點圈中星級「契爺」 __,梁靜茹,

唔少藝人有星級「契爺」扶持,關係仲非常密切!圈中不少藝人背後都有星級「契爺」扶持,帶挈事業發展突飛猛進,私底下彼此亦感情要好,關係密不可分!梁靜茹 李 ...


唔少藝人有星級「契爺」扶持,關係仲非常密切!


圈中不少藝人背後都有星級「契爺」扶持,帶挈事業發展突飛猛進,私底下彼此亦感情要好,關係密不可分!

梁靜茹 李宗盛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入行前被台灣音樂人李宗盛睇中,一手培育並帶到台灣發展出道,靜茹視他為「恩師」及「第二個爸爸」,2010年她在菲律賓舉行婚禮,李宗盛亦擔任主婚人,見證契女出嫁。

何天兒 林建名

藝人何天兒(前名:何傲兒)與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感情甚好,2014年因為結伴看演唱會爆出「爺孫戀」,二人關係未有受緋聞影響,更於2016年正式上契,而近年由藝人轉做經理人的戴夢夢,亦是其契女。

張敬軒 陳鼎禮

張敬軒與「牆紙大王」陳鼎禮於2010年上契,有指陳鼎禮與他簽下15年經理人合約,又合作開錄音室,令軒仔由歌手升級做老闆,惟2013年有傳二人因錄音室帳目不清,軒仔在未通知對方的情況下過檔英皇,致雙方關係鬧僵。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