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隋棠曬超猛身材 網一看嚇傻:下半身沒穿? __,隋棠,

隋棠曬超猛身材 網一看嚇傻:下半身沒穿?
隋棠曬超猛身材網一看嚇傻:下半身沒穿?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寶貝兒女,身形卻依舊維持穠纖合度,讓粉絲看了超羨慕。不過,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的 ...




隋棠曬超猛身材 網一看嚇傻:下半身沒穿?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寶貝兒女,身形卻依舊維持穠纖合度,讓粉絲看了超羨慕。不過,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的照片的她,昨(4)日大方曬出最新的運動美照,卻差點嚇壞粉絲。





▼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寶貝兒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上開心寫道,「完成了年度大健檢,醫生說真是健康寶寶一枚!」並附上健身房美照,只見她對著前方的落地鏡,露出甜笑自拍,上半身穿著白色露肚短T,下半身則是穿著自家品牌的緊身褲,自信露出平坦小腹、水蛇腰,再配上112公分的逆天大長腿,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照片一出,馬上吸引網友目光,紛紛大讚驚呼,「這位媽媽太不科學」、「腿超細~腰超小的」、「太誇張了,這身材根本少女啊」。



▼隋棠對著健身房的落地鏡,露出甜笑自拍。(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過,由於隋棠當天穿著顏色接近膚色的緊身褲,意外讓不少網友的第一眼看錯,「超像沒有穿耶」、「還以為下半身失蹤了」,但也有人稱讚,「這褲子真不是地球人能駕馭」、「這條褲子也只有妳敢(能)…穿了一般人穿能看嗎?」



此外,隋棠日前也身穿黑色運動套裝,出現在健身房,對著鏡子自拍,「一直在戒甜食上失敗,算了,多動一點也是可以的!」但鏡子卻意外曝光了她的真實身材,除了修長的小腿以外,手臂也出現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0贅肉的好身材再度讓網友看傻眼。



▼鏡子意外曝光隋棠的真實身材。(圖/翻攝自隋棠IG)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