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為未能到場觀眾安排退票 __,

霍汶希
為未能到場觀眾安排退票容祖兒昨晚開騷,不少粉絲在祖兒的社交網留言擔心交通大混亂,驚睇完騷冇車回家,亦有人提出應以安全為由,建議改期,但亦有很多粉絲非常 ...


為未能到場觀眾安排退票

容祖兒昨晚開騷,不少粉絲在祖兒的社交網留言擔心交通大混亂,驚睇完騷冇車回家,亦有人提出應以安全為由,建議改期,但亦有很多粉絲非常期待偶像演出,冒險亦要睇騷。

主辦單位英皇娛樂昨日在黃昏發出重要公告,表示與各方再度溝通及考慮不同觀眾情況作出安排,先解釋演唱會如常舉行,是方便已經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但亦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況未能到達場館,請未能到場的觀眾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將安排退票服務,詳情會盡快公告。

英皇高層霍汶希說:「所有嘢跟公告為準,會繼續留意突發情況。依家有好多唔同消息,唔想令公眾混亂,所以我哋都會好審慎。」並指祖兒投入演唱會,全日都在綵排。問到大會可有加強保安?她表示一切如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