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具慧善:雙宋翻版!具慧善爆安宰賢決意離婚 __,具慧善,安宰賢,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咁突然?曾演出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韓國32歲男星安宰賢,於2016年3月爆出與34歲女星具慧善因合作韓劇《BLOOD》而譜出姊弟戀,二人於2016年 ...


咁突然?


曾演出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韓國32歲男星安宰賢,於2016年3月爆出與34歲女星具慧善因合作韓劇《BLOOD》而譜出姊弟戀,二人於2016年5月註冊,結婚3年來相當恩愛,尤其是安宰賢更是衆所周知的「寵妻狂」,但沒料到具慧善今晨突然在IG發文,透露丈夫單方面想離婚,令粉絲大為震驚。

具慧善發文表示:「丈夫因(婚姻)倦怠期而變心,想要離婚,但我決定守護家庭。」她想挽回婚姻,但因自己與母親的狀態也不好,故上傳與丈夫的短訊內容,指丈夫不肯跟她面談,又透露安宰賢打算下周透過記者出報道,但她提前告訴大家不要相信那些報道。

短訊中,安宰賢跟具慧善表示:「三天前給你的(離婚)協議書以及發給傳媒的內容,已提前告知綜藝節目《新西遊記》方面將於下周出報道。」具慧善回覆說:「下周不行,看看母親的狀態,對我而言,《新西遊記》並沒有我母親那樣重要。」安宰賢則表示:「已商議好,只剩下簽文件一事,現在見面好像已沒有意義,就按原定進行,我會去見你母親...又不是不致電給她。」具慧善則回覆說:「不是說好要見面嗎,如要見面就聯絡我,像說服我結婚時一樣,離婚也要負起責任說服我,簽文件又不是甚麼困難事。」

此外,具慧善在公開另一段短訊內容中質問安宰賢:「比起我母親,你的工作更重要嗎?哪有這種道理?」之後安宰賢回覆說:「我會致電你母親,見面的話不知該說甚麼!」具慧善之後表示:「那也要負責任,你如果不留情面,我也不會善罷甘休,親自跟她見面謝罪吧,告訴她,你沒辦法對結婚時說過的話負責任,工作有甚麼重要,如果說比我母親還重要的話,我絕對無法忍下去!」而具慧善之後已刪除二人之關的短訊截圖。

對於二人突然傳出婚變,事務所表示確認後會再發表立場。而兩日前的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預告片段中,具慧善還在細說與安宰賢初相識時當浪漫經歷,今日便爆出離婚消息非常突然!不少網民也不期然聯想到「雙宋」,當初二人看似相當恩愛,但結婚不足兩年,宋仲基便單方面向宋慧喬提出離婚,震驚全城。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