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女子駕改裝車「和你塞」機場 遭警截查要驗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左一為女司機。(趙瑞麟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有網民今日(24日)發起「和你塞」行動,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入機場,圖妨礙機場運作及旅客行程。今 ...


左一為女司機。(趙瑞麟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有網民今日(24日)發起「和你塞」行動,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入機場,圖妨礙機場運作及旅客行程。今早一輛黑色私家車持續在機場附近的道路及迴旋處,以每小時10至20公里行駛,遭警方截停檢查。

該輛車疑改裝車頭燈,而且車頭燈漏水,警員發現汽車零件有問題,會發出汽車檢查令將車帶返大欖涌車輛檢查中心檢驗。涉事車輛的女司機21歲,同行有兩名女友人。警方調查期間,她們初時報稱蕩失路,及後改口稱參與不合作運動。

而至9時許,逾20名戴口罩人士在東涌惠東路踏單車,涉並排踏單車和無靠左,違反道路交通條例,被警員截查,逐一登記身份證及檢查單車有否違例。24人中有3人單車無裝設反光牌或單車鈴,警方會票控有關人士,他們隨後獲放行。

另外,港鐵機場快綫、青衣站及香港站等,今早未見有參與行動人士出現,機場亦未見有阻塞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