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土遊行前商戶如常營業 考慮下午提早關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磡區內不少商戶如常營業。(曾紹良攝)紅磡及土瓜灣今日(17日)下午舉行「光復紅土遊行」,區內不少商戶也如常營業,但有東主稱會視乎情況,如遊行發生衝突 ...


紅磡區內不少商戶如常營業。(曾紹良攝)


紅磡及土瓜灣今日(17日)下午舉行「光復紅土遊行」,區內不少商戶也如常營業,但有東主稱會視乎情況,如遊行發生衝突便會立即關門,避免受到波及;另外,有商戶表示,今日只會早上營業,下午2點便提早關門,放半天假期。有長者地區中心亦關門,門縫封上毛巾,相信是防止有催淚煙湧入。有經營賓館的商戶稱,今日的住客已經退房,暫時未有住客入住。黃埔港鐵站內,亦有商舖暫停營業。

至於食環署轄下的紅磡街市熟食中心則停業一天,地下及一樓街市將營業至下午6時,提早2小時關門。不過,不少檔販今早已沒有營業,有到來買餸的街坊表示,獲悉有遊行後,已提早到街市買餸,詎料,只有少數檔販開門。有魚檔東主表示,擔心一旦有衝突發生,警方放催淚煙時,會有海鮮死亡。亦有商販表示,希望遊行時示威者要和平,不欲再見有衝突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