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駐港解放軍防暴演練新片 廣東話兩叫「後果自負」 __,逃犯末路,

解放軍駐港部隊發布新宣傳片介紹部隊工作。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爭議持續未平,近兩個月來多次出現大型遊行皆演變成衝突收場。解放軍駐港部隊昨日(7月31日 ...


解放軍駐港部隊發布新宣傳片介紹部隊工作。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爭議持續未平,近兩個月來多次出現大型遊行皆演變成衝突收場。解放軍駐港部隊昨日(7月31日)在社交網站發布新宣傳片介紹部隊工作,當中畫面包括軍事及防暴演練,最特別是有駐港部隊人員以廣東話高叫「後果自負」,而且有人員在行動演練中舉起紅旗,要求停止衝擊。

駐港部隊發貼時指,部隊是國家主權的主要體現,是維護一國兩制的重要力量,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短片長約3分鐘,分為反恐、防暴演練、防衞及同心,包括在反恐演練中,當中不乏香港本地元素。

於反恐演練中,部隊人員從直升機下來,到模擬城市民居的場地,持槍巡視時看到一輛廢棄新界的士,及後展出能調校角度的槍枝,讓人員可準備攻擊敵方,在確認情況後開槍出擊,其中一名人員在隊員的協助下迅速爬上大廈一樓攻佔,並在橫街小巷進行追逐戰,亦有狙擊手在600米外射擊一輛私家車致粉碎。

至於防暴演練中,率先出場是一名人員手持揚聲器,先後兩次以廣東話呼喊「後果自負」,再看到部隊手持長盾牌向前推進,其中一人舉起紅旗,接下來有10秒片段則是部隊人員以普通話呼喊「後退」,再向示威者開槍驅散,亦以裝甲車輛移除路障及發射水炮,拘捕多名示威者,而至最後則播出市民及團體參觀軍營及其他活動的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